最慘達人-21號:*葉小乖*
家裡的小孩就我還有兩位哥哥,
記得童年時或是青少年時期 我跟哥哥他們永遠玩不對頭!!
因為每當要跟,它們都會說愛哭又愛跟。所以常常被他們放鴿子或是呼弄老半天還是沒跟到,有一次哥哥們剛學會開車要出去趴妹仔~我說我要跟,他們還是一樣還是不讓我跟!!
因為他們說你要在家做報馬仔~因為媽媽回來要趕快通報他們回家~但當時又不像現在人手一機~只有BBCALL又礙於他們趴妹仔的地方吵到根本就不知道有人CALL他們~當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只好躲在房間 媽媽叫的時候我就當做我也不在家~以免媽媽問起他們倆去哪時我說溜了嘴~但是事情就這麼發生了,哥哥們玩到凌晨回來時媽媽大人坐在客廳等候多時我才緩緩的從我的小房間走出來!!執行對質大戰~那時我只看見哥哥跟我打PASS~意思就是叫我什麼都不可以說!!那那那...我到底該怎麼辦呢??我只能從命了~畢竟他們平常時也是對我'不錯'的就這樣~我們三兄妹~面對著母親大人~跪著排成一列~我也免不了被他們托下水了~好險媽媽沒來一頓屈打成招阿不然我可能免不了皮肉之苦了!!當下我只覺得...為了哥哥們的名譽為了我以後的生活著想我要忍住要不然以後日子可能不好過耶!!還會被冠上一名~『背叛』罪名!!
看最慘達人20號 | 看最慘達人22號